木梓er

开学之后可能就不能常更啦(说得跟你常更似的→_→)

【8.9—8.10黄少天生日party1】(群戏)

全程挺混乱的,但也很温馨
反正最心累的那个肯定是喻队
黄少突然提前出现什么的……

欧阳玖:

本文章出自自家戏群的对戏内容,大家喜欢的话就点一下小红心和小蓝手。
出场人物:喻文州,黄少天,张佳乐,林敬言,王杰希,高英杰,包荣兴。
cp:喻黄,高王
废话不多说,下面开始放戏!
—————————————————————————————
[喻文州](打开俱乐部活动室的门,第一个到开始布置起来)


[喻文州] (陆陆续续收到信息,其他战队来给少天庆生的人也一个个到了。不过,看到这群人穿成自己的角色的样子,还真是……十分微妙。)


[张佳乐] 额……确实,带着假发确实挺热的
【小声地抱怨】
哎!我说,今天的主角呢?怎么还没来?


 [喻文州]我提前通知了大家,我们先布置下,给他个惊喜。


[张佳乐] 那好啊……今天就听喻队安排了!


[林敬言] 那喻队想怎么布置呢?


[高英杰] 呼呼……
【打开门】
抱……抱歉,我没来晚吧。


[包荣兴] 要开始了吗,要开始了吗✪ω✪


[张佳乐] 呦!英杰也来了?你家队长呢?


[高英杰] 【右手拿着扫把】(这身衣服……还真是变扭啊)
哦……队长他有些急事,随后就来。


[喻文州] (想不到第一个到的竟然是张佳乐。看这他这一身百花缭乱的着装,遮不住腰的短上衣和接长了的马尾)噗呵呵(实在是有几分……娇俏,完全没有百花缭乱在赛场上给人的那种扑面而来的压迫感了。)


[林敬言] 小高先稍微休息一下吧。刚才跑得累了吧。


[高英杰]恩……谢谢前辈。


[张佳乐] 【有些心虚摸了摸身后的辫子】
咳咳,我说喻队,被后说别人坏话可不好哦!


[喻文州] 看来即使张副队不在,霸图也依然很守时。欢迎两位。(林敬言前辈还真是典型的不符合角色,斯文的气质映衬的一穿装备都内敛了很多)


[包荣兴] (盯着林敬言看了几秒)第一流氓?一点都不像流氓啊,不尽职啊


[张佳乐] 【右手臂搭在林敬言的肩膀】
欸!我们老林为了这次生日会可是精心准备了好长时间的!


[林敬言] (看着眼前手上还拿着块板砖的人,用手指推了推自己的平光眼镜)嗯,和包子比起来,我的确不是很尽职。


[喻文州] 欢迎从微草和兴欣远道而来的英杰和包子。(包容性的装束导师干净利落,根本连腹肌都遮都没遮,过一会儿搬桌子什么的估计很方便,可是这手里的板砖……)


[包荣兴] 放心,板砖对我来说就是小意思(ง •̀_•́)ง


[喻文州] 英杰,(递花筒),你就躲在这里,少天一进来就把花筒发射出来就好了。(看起来英杰这一身长袍也不适合干什么体力活了。)


[喻文州] @兴欣--包荣兴 包……包子……那个,你先把板砖放下吧,有点危险。能不能帮忙把桌子摆一下?谢谢。


[喻文州] 英杰!不需要你扫地!(汗……)你埋伏在门口就好了。


[高英杰] 【有些紧张的接过花筒】
啊……好的喻队。


[包荣兴] 包在我身上吧(把板砖随手一丢抱起桌子),喻队,桌子放哪啊?


 [张佳乐]【玩起手中的假手雷】
喻队我有什么安排?


[喻文州] 恩……(转向张佳乐和林敬言)……二位……(看到这两个看起来完全没打算做事的样子有点犯愁)


[林敬言] (捡起被随意丢在地上的板砖)包子,板砖还是不要乱丢了。


[黄少天] 【在房间内精挑细选的选着衣服,看了看柜子里的衣服,队服和带着队长和索克萨尔的图案,想了想这些都不行啊!而后盯情在队长送给自己的西装上,换上了洗澡照了照镜子感觉还不错,虽然有点白,扯了下领带而后对着镜子邪魅一笑。】


[黄少天] 【自语】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被本剑圣惊艳到。〔然而并没有〕


[王杰希] (敲门,然后推开)抱歉,来晚了。


[高英杰]【砰!】
 啊……【手勿把花筒放了出来,于是花筒中的礼花🎉撒在王杰希一身……】


[王杰希]英杰……


[高英杰]啊啊啊啊……队、队长!我不是故意的!


[黄少天] 【来到活动室门前,大力的推开门,门撞在墙上传来砰的一声。】本剑圣来了!


[喻文州] ..........................


[黄少天] 啊嘞……


[喻文州] (好吧,虽然还没关灯……少天突然出现让我们有点措手不及,不过随机应变是每一个职业选手的必备素质)少天,生日快乐!(站在摆着投影仪的桌子后面带头鼓起掌来)


[黄少天] 哇,小英杰也来了,快让本剑圣抱抱!


[王杰希] (挡住黄少天)和英杰打一场才能抱。


[包荣兴] 啊,狮子座,你这么快就来啦,我们兴欣有专门的特别惊喜给你


[黄少天] 什么什么惊喜?


[包荣兴] 接招!【整个奶油蛋糕🎂糊在黄少天的脸上】


 
[黄少天]……包子你给我等着!(╯‵皿′)╯︵┻━┻
 
[张佳乐] 包子干的漂亮!


[黄少天] 还有王大眼为什么要打一场才能抱?


[王杰希] 不答应就别抱(嫌弃)


[喻文州] 哎包子!!蛋糕还没摆出来呢……不要先破坏掉啊(前所未有的心累)


[林敬言] (转头看看张佳乐)乐乐,我们的礼物……(小声)


[包荣兴] 放心吧,老大说了,不能打扰大家吃蛋糕所以砸脸蛋糕是魏老大另外准备。


[喻文州] (果然,这场面不太好控制……我视频还没放呢啊……算了,回去给少天单独放吧)咳咳……少天,过会儿再打。先分蛋糕,大家还有礼物要送给你呢


[黄少天] 蛋糕,那就先分蛋糕吧。【吹灭蛋糕上的蜡烛】


[喻文州] (不过不得不说,王杰希扮成王不留行的样子之后,用装饰遮住一只眼睛轮廓,整个人的颜值上升了至少50个百分点。)


[王杰希] 你还是跟英杰打一场吧,指导后辈


[包荣兴] 打架吗?我我我(好像有什么不对劲)我板砖呢?


[喻文州] 咳咳!(严肃)这里不能打架!


[高英杰] 队长你……【心累】


[喻文州] 蛋糕还没摆上……少天,你就偷着切了……?


[包荣兴] 狮子座你喻队专门准备的蛋糕🎂


[林敬言] 板砖在我这儿。


[包荣兴] 啊,谢啦(接过板砖)


[黄少天] 还有王大眼你就是想我虐小英杰吧


[王杰希] 是指导,别说的那么难听。


[张佳乐] 王大眼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张佳乐] 你这是破坏气氛啊


[喻文州] (这个包荣兴,果然放了秋葵啊……为什么这群人都这么不靠谱呢)


[包荣兴] 老大说了,秋葵是对狮子座的惊喜ψ(`∇´)ψ


[王杰希] (不再理会那个话唠,找了个安静的地方呆着)


[黄少天] 【看着高英杰】小英杰你考虑考虑,王大眼简直不是人……居然让我虐你,肯定没少被虐待吧。


[喻文州] 今天是生日会,先分蛋糕吧!


[高英杰] 队长【拉了拉队长的衣袖】
Pk 的话还是算了吧,毕竟今天是前辈的生日


[王杰希] ……行。
(拍了拍英杰的肩)


[喻文州] (递蛋糕的时候和少天耳语)虽然看着像秋葵,但都是奶油假扮的,别怕。


[黄少天] 【看着蛋糕咽了口水】


[林敬言] (看着眼前混乱的场面)包子,你先把板砖给我,我帮你放好,不要一会儿误伤了谁。


[包荣兴] 好勒(说完把板砖递给林敬言),记得完了要提醒我拿回来(认真)


[喻文州] (包子,这是cosplay,你找个盒子涂上颜色就好了,何必弄块真搬砖呢……默默为活动室各种设备担忧)


[黄少天] 【看着包子和林敬言,小声嘀咕着】我为啥会有种不安全的感觉……


[张佳乐] 行了行了,快切蛋糕吧,等了好久了!
 
[黄少天]【看着蛋糕完全下不去手!】


[喻文州] 我来帮你切吧(握住少天拿刀的手,沿着中轴直接一刀下去。)


[黄少天] 【内心纠结,看着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被切开……】


[黄少天] 【内心,为什么本剑圣过生日感觉自己的心碎了。一脸痛苦】


[王杰希] 你其实可以换个角度切,比如把刀转个九十度。


[喻文州] (看着少天纠结的看着被分开的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知道他又把蛋糕人格化共情了,于是把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从顶上切下来,摆在一起,用盘子端过去)没事,都是你的。


[喻文州]  转九十度的话,就把两个人都切成了两半,似乎不太好。


[王杰希] 然而我就是这个意思(微笑)


[张佳乐] 王队……你心什么时候这么脏了?


[喻文州] 一直都是。


[王杰希] 只是提个建议。
 
[包荣兴] 还没好吗,蛋糕~蛋糕~ψ(`∇´)ψ


[包荣兴] 想吃蛋糕(擦了擦嘴角的口水)✪ω✪


[喻文州] 【果然,只要是长得像秋葵,就算是奶油他也不想吃。】(默默把没有顶上人物装饰的蛋糕平均切成了八块)一人分一块吧,想吃或者想用来……干别的都行。


[张佳乐] 【接过蛋糕】呵……谢了,喻队。


[林敬言] (接过蛋糕)我……


[包荣兴] 哦,关于这个,魏老大说了糊蛋糕这种事要大家一起才好玩所以让我带了好多奶油来,我找找看放哪了(跑到墙角翻找起来)


[高英杰] 【同样接过蛋糕】队长……你不吃吗


[王杰希] ……小杰要是你喜欢的话就都给你。


[喻文州] (拿着自己的1/8块蛋糕,用小叉子小心的在“秋葵”上动着手脚,不一会儿,秋葵就变成了几朵玫瑰花的样子)少天,你吃这个吧。


[黄少天] 【笑了笑,把队长送过来的蛋糕送了回去】本剑圣先去吹吹风队长你们先吃着


[黄少天] 不了队长我先去楼顶吹吹风精神下


[黄少天] 一会本剑圣请客出去玩。【笑着】


[张佳乐] 欸?
【看见黄少出去有些吃惊,于是碰了碰老林的肩膀】黄少看起来不对劲啊……


[林敬言] (抬手推了推眼镜)是有点不对劲


[包荣兴] 找到了(从角落里拿出一个装满奶油的大盒子)咦,狮子座呢?


[喻文州] (看着一脸震惊的众人,摇摇头,算了还是寿星比较重要,叹了口气)我去看看他。王队 请帮我照顾一下大家。


[王杰希] 好,你去吧。


[包荣兴](看着喻文州离开)哎?他干嘛去了?狮子座呢?奶油还要不要了?


[张佳乐]【拉住包子】
他们啊……就不要去打扰了。


[包荣兴] 哦(似懂非懂的样子),那分奶油吧,大家要吗?


[黄少天] 【来到楼顶望着夜晚的星空,回想着以前的一切,笑了笑。】这么多人的生日好像是第一次呢。 【挠脸】完全不知道这么应对,好烦……


[喻文州] (俱乐部这楼构造没那么复杂)【少天,这是……怎么了】(忽然想到魏队离开的那段时间,少天也是难得的沉默,最后还是在天台上找到了他)【应该还是在那儿吧】(一手拎着拖地的法袍一首拎着灭神的诅咒,艰难地爬起楼梯)【让电工师傅先下班绝对是个错误的决定】


[喻文州] (推开顶楼天台的门)少天?
—————————————————————————————
就这样结束了?呵,当然不可能!下篇文章观看时先带上墨镜【流鼻血】
咳咳,下面做个群宣:


   这里是个正经的全职语c群(进群需审核)
  现在空皮很多很多很多……而且群里开卡拟!(来张卡好不好QAQ)
进了群就是一家人,不定期开戏,所以群里会很热闹哦!总之期待小伙伴来玩耍啦!(●'◡'●)ノ❤【比心】
门牌号:589348863  欢迎来敲门~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