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梓er

开学之后可能就不能常更啦(说得跟你常更似的→_→)

当张副遇上熊孩子

这个脑洞是我今天带小表妹出来的。
熊孩子让我超心累
其实还没完全完成,但来不及了,我还会修改的
这是给浅云乐的生贺
云乐乐生日快乐!









“新杰,你小表妹要去你那儿住几天,可以吧?”张妈妈通过手机让张新杰感受到了绝望。
“来我这儿?我时间表上都计划好时间了,没有空余时间呀。”张新杰表示还是要挣扎一下的,毕竟小表妹就是一个从小就被惯坏了的孩子,一不顺着就要又哭又叫的,自己也实在是承受不来。
“她也就在你那儿呆三天,我和你爸这几天有事。你就跟你队里请三天的假带带她呗……”在张妈妈锲而不舍的劝说之下,张新杰还是屈服了。
于是小表妹很快就被送到了战队,张新杰内心是崩溃的,只是表面依旧平静。
“小妤,你去休息室呆着好不好?那儿还有零食放着。”张新杰逮住在训练室四处乱晃的小表妹送到了休息室,并且拿出了一堆零食以诱惑小表妹。
“我不要!我要哥哥们陪着我玩儿!”当张新杰拿出了-堆零食的时候小表妹就嚷嚷了起来。
“小妤乖,哥哥们要训练的。训练完了就陪你玩好不好?”张新杰极其温柔的和小表妹解释着。
“不要!我要哥哥们现在就陪我玩儿!”小表妹嚷嚷的更加大声。
“小妤乖啦,不乖的话今天哥哥就不陪你玩的哦。”张新杰有耐心的继续温柔的给小表妹解释。
“不要!”小表妹开始做出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
“小妤!你听不听话!”张新杰的耐心也被不断闹腾的小表妹消耗的差不多了,于是语气变得严厉起来。
“我不要!”随着张新杰语气变得严厉,小表妹的眼泪开始在眼眶中打转,眼看着就要落下来,而且也开始哭喊起来,整个人都变得十分不镇定。
“小妤乖,不哭了,哥哥的错。哥哥现在就带你去找其它哥哥陪你玩好不好?”张新杰看着小表妹就要哭出来,瞬间就屈服了。
于是张新杰带着小表妹去了训练室。
“队长,今天我们陪小妤玩可以吗?剩下一个小时的训练加在明天。”
“好吧,新杰想要带着她去哪儿?”韩文清看着欲哭不哭的小女孩也不忍心,当然他更不希望看到新杰为难。
“随意吧。游乐园什么的,我也没带过小孩。”张新杰也很无奈。
于是他们就放弃了训练,一起出去玩了。我才不会说他们仿佛是一家人呢。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