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梓er

开学之后可能就不能常更啦(说得跟你常更似的→_→)

brightness―明亮(I)

转自贴吧,已授权
现代paro

来自作者(太太不玩乐乎就不@了)的食用说明
食用说明如下:
1、文笔渣
2、初中党不定时更,假期尽量更
3、现代架空
4、人物可能些许ooc



















我只是写了封信给学生会而已

在艾米伦学院旁的小巷子里,奶油般温柔的阳光倾泻在穿着校服的少年身上。夏尔像只软呼呼的小猫一样懒懒的伸了个懒腰,扬起头看了看汽水色的蓝空。
微风吹起了他灰蓝色的发丝,阳光也柔和的照射着那精致如陶瓷娃娃的脸。深蓝色的校服衬托出他比一般人更要白皙的皮肤。少年看上去就像被金粉包围的蓝色精灵。
宝石蓝的眸子发愣的仰望着天空。那双眼睛,写满了默然,却像海一般纯净,一尘不染。
夏尔就这样伫足不前,盯着天空发愣。
"啊啊...比起明亮的蓝天,我还是比较喜欢沉寂的夜空呢..."夏尔小声的喃喃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与此同时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塞巴斯,放学了,一起走吧。〞克劳德用手扶了下了眼镜,手上提著书包,看着正在收拾课本的塞巴斯。
塞巴斯低下头,伸手在抽屉里摸索着,貌似在翻着什么。耳边过长的黑发垂在脸庞〝好,先等我一下....嗯...?〞酒红色的眸子闪了一下。
〝怎么了?〞克劳德看了看定格的塞巴斯,疑惑的走向前。真是的,今天已经这么热了,这个家伙竟然还待在教室翻箱倒柜的。克劳德不满的想着。
〝哈,情书?〞克劳德看清了塞巴斯手中精简的信封,抢先发了言。 〝话说也不过就是个情书,值得你看那么久吗?〞他皱了皱眉。天气真的很热阿能不能赶快走阿喂!
〝不一定是情书,信封上什么都没写。〞塞巴斯看着这封小信封袋,嘴角勾起了一抹笑。先说一下,其实塞巴斯收到情书根本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因为塞巴斯在艾米伦学院可是公认的校草,成绩相貌品性什么的根本好的没话说,就是老师眼中的乖乖优良生。一个礼拜内估计可以收到好几十封年轻妹妹的情书。
可能是收过太多刻意加上编饰和喷过浓浓香水味的情书,于是对于这个简单,毫无多余字句的小信封袋有了看的兴致。
信封袋上只简洁扼要的写了 To:塞巴斯蒂安
塞巴斯拆开信封袋,拿出小小的信纸阅读起来,无视了在一边热的要死不活黑着脸的克劳德。
_
塞巴斯同学,我喜欢你。今天放学后能到校园右侧的巷子一下吗?我会等到你来为止。
_
我等到你来为止。好吧,真的是情书。塞巴斯再过了一下最后几个字,随后把信纸收好,提起了书包。
〝克劳德,我去小巷子一趟〞后来又补上了一句〝你在旁边待着就好〞
卧草!老子我下次不等你了。克劳德内心崩溃呐喊着。 〝行..."
算了,谁敢惹这个外表无害内心腹黑要死的恶魔呢?
夏尔看了下表。嗯,是时候回家了。
正准备从巷子离去,此时耳边响起了连续的步伐声。
夏尔不满的皱眉。记得这里平时除了我以外都不会有人来的...
讨厌除了自己以外还有别人的环境,夏尔正准备匆匆的离去。
〝同学"具有磁性及诱惑力如大提琴般的嗓音使夏尔停下脚步。
是在叫我?
......除了我还有谁呢?
夏尔撇过头,想看清来人。
映入眼帘的是一位黑发红眸,穿着深蓝色校服,看起来风度翩翩的少年。酒红色的眸子温柔的直视着自己,他的脚步轻盈,缓缓朝夏尔走过来。他知道他是谁,是艾米伦学院的公认校草。
两人对视了一会,夏尔僵着身子不敢乱动,毕竟眼前站着的是一个比自己高大很多的男人。我应该没跟什么人结怨吧...这一副就是要巷弄殴打的气氛...。夏尔想着。
塞巴斯看着眼前如此漂亮的少年,略微失神。看起来很柔顺的灰蓝色头发贴在脸上,长长的睫毛,翘挺的鼻子...最美丽的是他清澈如水的蓝色眼睛。
塞巴斯定神,那封情书是这个男孩塞的吗?
〝同学,那封信是你写的?〞塞巴斯弯下腰,脸凑了过去。夏尔下意识的往后缩。
嗯前几天似乎写了封信给学生会长,反应教室里的问题。嗯?塞巴斯蒂安难道也是学生会的一员,然后收到我的反应信?
〝嗯,是的,请你考虑一下...〞考虑和学校商量把教室换掉旧的空调这件事。
啊,写这封告白信的少年真的是他。
〝你叫什么名字?〞塞巴斯把脸凑得更近了,他觉得这个少年挺有趣。第一次看见跟他告白的人这么冷静。
愣了一下,随后开口〝夏尔 ,夏尔 凡多姆海恩〞
奇怪了,不就是反应了些问题给学生会吗,用不着来找我吧。
塞巴斯笑了笑。也许可以可以和这少年做个朋友呢〝你好,夏尔。〞
〝你是我所遇过的第一个呢〞第一个跟我告白的男生,而且还长得这么漂亮。塞巴斯眯着眼看着夏尔。
〝是吗"原来反应教室空调问题的,我是第一个啊。夏尔心里默默的想。
塞巴斯舔了舔嘴唇,看着反应如此冷漠的少年,更是有了想要深入的兴致。
〝我们先从朋友做起吧,夏尔〞的确,现在拒绝他好像太过分了一点,毕竟自己是蛮想认识这个少年的,先跟他从朋友开始好了。
啥?夏尔有些摸不着头绪。这个人到底在说什么?
也许,他们从这天起,
注定要彼此沦陷。
















觉得写得挺萌的
文笔也还不错(比酸奶好)
所以就决定转过来了
太太授权了哦!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