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梓er

开学之后可能就不能常更啦(说得跟你常更似的→_→)

男生们闪瞎眼的日常

写的基本上是我后面的两位(离我近,有事儿我基本能知道)
但是也会有别人
P:酸奶后面的男孩纸
W:那男孩纸旁边的
酸奶:我
对,就我们三个人!
他们知道我写了这些日常,也同意了(他们没看过)
好像这段他们间的不多,酸奶更多的写了自己,所以明年酸奶补一段全是他俩的,还有一段其余男生的
他们是直男,纯属YY,不要误会

























今天,学校有元旦文艺汇演
下午12点开始
然后酸奶准备了礼物送老师(老帅老帅了的老班)
然后他俩看着酸奶拿出礼物,就问酸奶礼物给谁的。酸奶表示宝宝不说(/傲娇),然后P就开始猜…
P:送班主任的?
酸奶:不是(才怪)
P:送给老钱(隔壁班班主任,可骚气了)的?
酸奶:不是(真的)
P:送给老师的?
酸奶:不是(才怪,就是老班的呀)
P:那我真不知道了
W:万一是送你的呢?也不是不可能呀(P…长得不差,只是矮了点)
W:不过你是我的人
没过多久就看见我家今天穿得格外骚气的老班(藏青色呢料风衣,黑色半高领毛衣,黑色铅笔裤)走进教室(人太多,酸奶没好意思送)
在去那个舞台的路上,酸奶让同学帮我拿了一下椅子(舞台那边没椅子,要自己带的),就拿着礼物去送了(挺多人看见的),他们就开始起哄-_-#

 

评论

热度(1)